雷德利斯科特揭示了标志性的爆破场景几乎是如此可怕的错误

雷德利斯科特在接受经典科幻电影40周年纪念采访时透露,外星人的标志性爆发场景几乎是非常错误的。导演采访了好莱坞报道,在那里他讨论了电影的制作以及他们如何登上怪物的设计。为了解决这部电影中最令人难忘的(也是令人不安的)时刻之一,斯科特解释说,随着相机的滚动,一次拍摄事件几乎失败了,这会破坏他为演员所需的有机反应。

他说:“我那天早上有四到五台摄像机正在运行,那里有电源线,空气管路,到处都会吹血。”“我知道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白色套装将被毁灭,大概需要两周的时间来清理。所以没有第二次采取。因此,我按照我认为将要发生的方式定位所有内容,它将在何处出现。可怜的约翰赫特躺在人工胸前的桌子上。我们开枪了,老实说我不得不交叉手指。“

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访问了病毒式外国人学校游戏背后斯科特喊道,“行动!”,但很快意识到出现了一些非常错误的事情。“这件T恤没开,”他说。“就是这样,T恤上的这个凹凸是闪烁出来然后就消失了。所以我尖叫,’切!切!切!切!切!’所有演员都开始大笑,但他们有点紧张,因为他们没有看到它。

“我回去说,’清理那套!’他们都离开了集合。我爬到John Hurt的顶端 – 那个可怜的家伙躺在那里 – 而且我正在剃刀T恤,这样当外星人撞到T恤背面时它就会弹出来。我们又去了。它很完美。“一个chestbuster在“外星人”(20世纪福克斯)在他对外星人的致敬中,“独立报”的评论家埃德·卡明(Ed Cumming)写道,原作是“仍然是有史以来最令人讨厌的科幻恐怖”。

“它的节奏开始缓慢,开始建立一个疯狂的高潮,是很有说服力的。它的设计在最近的电影看起来过时的地方占据一席之地,“他写道。“对于科幻,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技术。有太空飞船,武器和机器人,但它们不是主要焦点。我们从制作电影的时间越深入,就越容易将外星人视为与其现代技术分离的艺术品,例如,其笨重的计算机屏幕就不那么令人震惊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