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alyze今天扩大了与独立财务合伙人的现有企业协议

Riskalyze今天扩大了与独立财务合伙人(“ IFP”)的现有企业协议,该经纪人经纪人兼注册投资顾问管理着60亿美元的资产。通过该协议,IFP将从基于文件的系统切换到多托管FIX连接-实现对Riskalyze的Connected Trading平台的访问,并为其250名顾问提供更加无缝的体验。

Riskalyze的关联交易将为IFP顾问提供服务-与BNY Mellon等保管人合作|潘兴(Pershing),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TD Ameritrade和查尔斯·施瓦布(Charles Schwab)–具有端到端的贸易自动化平台,消除了每个保管人对电子表格,文件上传和手动帐户分配的需求。

Riskalyze表示:“在Riskalyze,我们致力于为顾问提供工具,使其能够提高实践效率,并帮助他们专注于建立长期的客户关系。”“ Riskalyze与IFP的持续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为顾问提供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的资源,同时在当今不可预测的气候下管理其投资组合。”

IFP顾问还将可以访问Riskalyze的更新软件,包括该公司上个月宣布的新税收优化功能。专有的交易优化引擎现在使顾问可以轻松地为客户设置资本收益预算。该技术可运行数百万种方案,以精确确定每个税额中有多少份额使客户尽可能接近其RiskNumber®目标,而这一切都保持在预算之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