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尔纳德邦RERA的人员短缺延迟了项目注册

《 ERAR法》要求所有正在进行中的住房项目必须进行注册,这些住房项目至少要有8个单位和5000平方英尺,包括要出售的住房用地和布局。

钦奈:建筑商和开发商抱怨他们的项目由于人员短缺而延迟,这影响到泰米尔纳德邦房地产监管局(TNRERA)对房屋项目的注册。

由于担心缺少员工会延缓注册流程,因此房地产监管机构正在正式制定服务规则,以任命长期工人。

根据消息来源,向TNRERA注册房屋项目至少要花两个月的时间。注册至关重要,因为只有在RERA批准该项目后,住房项目才有资格获得贷款。此外,没有TNRERA编号的住房无法出售给客户。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已经完成了3次注册,并且工作人员严重短缺,这影响了开发人员所说的申请的快速处理

截止到9月4日,TNRERA今年的登记量减少了256个住房项目,而2018年同期登记了380个项目。

尽管TNRERA拥有26个受制裁的职位,但只有少数几个工人在工资单上,钦奈城市发展管理局的退休官员被任命为高级职位。

房地产开发商协会联合会(CREDAI) TN主席S Sridharan说,开发商机构因其成员在TNRERA注册延误而受到投诉。他们说:“需要确定注册的截止日期。”

TNRERA主席K Gnanadesikan表示,申请不完整是造成延误的主要原因,申请不完整是部分开发商的空白。

他补充说:“此外,注册数量没有下降,因为与2018年相比,今年我们收到的申请数量有所减少。到目前为止,自2017年6月TNRERA开始以来,整个TN已有1100多个项目注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