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XC60一年沃尔沃替换基于它的可扩展产品架构平台上

沃尔沃(Volvo)的60系列轿车-全新的2019年沃尔沃S60-将于今年夏天在上市,因为沃尔沃(Volvo)完善了其新的60系列轿车的基础。

我们已经有了全新沃尔沃XC60一年沃尔沃替换基于它的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平台上的,而古老的60系列范围内的新车,就像新的90系列,而这在上周看到了登场新的沃尔沃V60庄园。

接下来是轿车,我们了解到,新款2018沃尔沃S60将于今年首次亮相-它将在上市。

沃尔沃的老板Lex Kerssemakers已在CNET的路演中证实,新款S60即将面世,计划于2018年夏季在沃尔沃在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新工厂启动。

除了新式的后棚外,还有一款与S90几乎一样的汽车,配备相同的2.0升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以及多种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这是60系核心系列的最后一部分,但并不是整车系列。

新的V60的越野版和S60的越野版仍将问世,尽管在英国肯定是最后一辆S60越野车的销售如此差劲,沃尔沃可能不会打扰。

还有传言说,一旦沃尔沃完成了核心范围的更换,即S60到货后,我们仍然有V40和S40的替代品,沃尔沃将着眼于更多利基产品。

这可能不仅包括S60和S90之类的轿跑车版本(当然,实际上是新款Polestar 1的基础),甚至还包括XC40和XC60的轿跑车版本。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