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fel的Penn National股价目标是华尔街

Penn National Gaming(PENN)-GetReport上涨,此前该国最大的区域性运营商将Stifel分析师Steven Wieczynski的股价从47美元上调至85美元,将其目标股价位居华尔街榜首。

维持买入评级的Wieczynski说,随着各州通过立法使体育合法化,该公司将继续受益。

宾夕法尼亚股票公司的股价最近上涨了8.2%,至73.37美元。他们今年增长了近两倍。

Real Money的Bruce Kamich建议在此套利。

他说,对于维奇斯基来说,体育新闻应用程序Barstool Sportsbook的近期启动以及其他下注的公告,应该使股票能够继续冲浪“体育狂潮”。

Wieczynski说,尽管与历史平均水平相比,估值高得多,但Penn Gaming现在代表着“历史性”股票,这意味着情绪比估值更重要。

根据晨星公司(Morningstar)的数据,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市盈率为31.41倍,而其五年平均水平为5.4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