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自行车道200公里自行车道和步行道的基石

联盟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Amit Shah)于2020年12月6日为“德里自行车之城”(DhiCycleWalk)奠定了基石,这是一条专用于骑自行车和步行的200公里赛道。沙赫说:“这将使德里的空气污染至少减少20%,现在该市可以实行绿色通勤。他说,此举将开创一个像循环那样的绿色交通将成为时尚并将被广泛使用的时代。这位部长补充说,目前该市大约有11名拉赫人骑自行车通勤,应该努力将这一数字增加到50拉赫,这将对德里的交通和污染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据德里发展管理局称,该项目旨在使该城市更加便于步行和环境友好,其总费用估计为550卢比。”虽然多年来整个网络将超过200公里,但在第一阶段将是36公里。有三行选择快速和快速适应。此外,这些地区有丰富的森林,密集的住宅区和近距离的工作场所,“DDA说。三条线是:

联合城市发展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说,这条走廊将像一个环一样环绕城市,并与地铁站、公共汽车站、高密度住宅区、商业区和工业、和教育区连接起来。“CycleWalk还将把所有总体规划绿地连接起来,使德里成为一个连接森林和湖泊的城市,目标是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最后一英里的连接。这将成为一个更安全和更绿色的选择,将减少城市的车辆交通,“他在推特上说。

根据一项新的“提高步行能力”的倡议,城市选择了包括两个主要火车站在内的近20个地方

2019年3月11日:德里发展局(DDA)最近批准了一项关于“提高城市可步行性”的政策草案。一位高级官员说,根据这项倡议,几个地点将试行,包括老德里火车站、新德里火车站、Chandni Chowk、ITO交叉口、德里大学(北、南校区)、所有ISBTs、Hauz Khas-II T德里、Nehru Place和Lajpat Nagar。他说,其他地方有Uttam Nagar过境点、Bhikaji Cama Place、Karol Bagh、Saket-Malviya Nagar、Kamla Nagar、Lakshmi Nagar、21区地铁站、Dwarka和Adhchini。

残疾发展部说,在与公民和城市机构以及德里地铁举行了各种会议和讨论之后,编写了一份关于这一倡议的政策草案,并与地方机构-残疾人、德里交通和其他分享了这一政策草案。该倡议旨在提供或改善行人基础设施,以便更多的人出于休闲或健康原因步行穿过城市。这位官员说:“这将包括在现有的行人基础设施维护不善或不足的地区加强现有的行人基础设施,以及在目前没有这种基础设施的地区发展。

另见:Noid a-Great Noida Aqua Line:专用通往蓝线的通道开通

根据通用设计原则,包括与现有公共场所、公园、绿地和开放空间相结合的原则,提供无障碍步道和建立一个连续的行人网络也将是该倡议的一部分。学校附近的鹈鹕通道,以及其他主要的行人通道,以照顾儿童、长者和体弱及街道家具,如长椅及其他座位设施、垃圾贮器、指示牌,以及各类公用设施的位置,亦会提供。

然而,专家们警告说,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气候和文化印记,因此,德里的政策需要相应制定。总部位于德里的保护建筑师艾什瓦亚·蒂普尼斯(Aishwarya Tipnis)表示,“看到政府采取这样的举措,总是有希望的。成功与否将真正取决于当地社区和利益攸关方是否参与和参与这一进程。

德里发展局在其会议上批准了一项关于在德里“提高步行能力”的政策草案,其内容与钦奈的方针大致相同

2019年2月26日:官员们说,2019年2月25日,在拉杰·尼瓦斯(Raj Niwas)担任副的德里发展局(DDA)会议上,也批准了德里“加强可步行性”的政策草案。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该政策草案将在公开场合发布三周,以征求意见。

裁军部说,人们认为,在“钦奈市步行计划”的基础上,德里还应采取这方面的步骤,采取政策干预和举措。这将有一些特点,如消除人行道上的侵蚀、识别自动售货区、遮荫植树、步行距离、安装街道家具和标志。

另见:DDA将于2019年3月前推出10,300套新房源

在活动期间还介绍了DDA2019-20年的预算。支出已定为近6,968卢比,预计比2018-19年订正预算估计数5,651卢比增长23.30%。

它说,在预算下将开展的主要活动包括将德里改造成一个世界级的城市,并就开发德瓦尔卡(200公顷)的空置面积征求建议书。声明说,其他活动包括在Rohini、CBD Shahdara和Mayur Vihar建造社会文化中心;改造Nehru广场、Bhikaji Cama广场和Basant Lok社区中心;促进体育运动;美化德里和遗产保护。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