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认为明显的谷歌Pixel 5 5G缺陷是设计的正常部分用户不满意

谷歌认为明显的Pixel 5 5G缺陷是设计的“正常部分”,用户不满意无论您是被Google制造的智能手机所迷恋的所谓Android纯粹主义者,还是拥有Pixel设备都不会被捕的那种铁杆苹果或三星粉丝,您都可能很清楚这家搜索巨头的奋斗目标作为手机供应商的全球相关性。

尽管该公司无法挑战上述两个市场领导者甚至摩托罗拉和LG以及华为,小米,Vivo和Oppo之类的销售数量,但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因于零售业务薄弱和外部广告支出低在,近几年来,Pixel家族表现不佳的另一个重要因素也发挥了关键作用。

如果您能说说2016年至2019年之间发布的这个家族的高端成员的话,那就是他们都开始定价过高,最终获得了巨大的折扣并变得对大众具有潜在的吸引力…当为时已晚扭转命运。这些设备的第二个不幸之处是,一些广为人知的缺陷或故障在商业发布后不久就出现了,可惜的是,今年的Pixel 5 5G也是如此。

主要的制造缺陷还是“设计的正常部分”?

与先驱不同的是,搭载Snapdragon 765的Pixel 5实际上感觉价格相当合理,单个128GB存储配置中的价格为700美元,其中包含大量的8GB RAM并支持的所有5G无线网络,包括Verizon的速度非常快,但性能参差不齐的mmWave-基于超宽带信号。

支持5G的Pixel 5似乎也没有遭受以前仅支持4G LTE的型号的灾难性内存管理,能耗或音频问题的困扰,但是根据早期采用者数周令人担忧的报告,背面,全金属的构造……并不完美。

尽管它似乎并没有以任何方式(至少暂时如此)影响6英寸手机的功能,但整个Google支持人员都注意到,拍摄和粘贴了屏幕和铝制边框之间的奇怪间隙数十个心怀不满的用户创建的网页。

可以理解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显示屏分离的情况会越来越糟,并且可能影响手机的防水性能,人们对此表示不满,对此,可以理解的是,“社区专家”在星期二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已经使一些人感到震惊。

基本上,该公司声称上图和下图所示的Pixel 5单元(以及许多其他处于相同情况的像素)绝对没有问题,认为“机身与显示器之间的间隙变化”是“正常部分”。手机的设计和强调(非)问题对设备的“防水防尘性能或功能没有影响”。

如果您不满意该解释该怎么办?

虽然目前尚不可能知道Google的长期承诺是否会实现,而且差距仍然仅仅是纯粹的外观缺陷,但那些想要安全而不是后悔的人应该强烈考虑要求退款。

如果您正在考虑要更换设备,那么您可能想知道许多尝试让完全相同的“修复程序”感到失望的人,发现他们的第二个Pixel 5单元也存在类似的问题。

考虑到Big G并没有发现明显的缺陷,这确实是有道理的,尽管这很奇怪,但手机设计的这一“正常部分”远没有官方声明所暗示的那么广泛。

否则,似乎有很多Pixel 5 5G单元狂奔而出​​,没有任何间隙,分离或“机身与显示器之间的间隙变化”,因此您可能会理解为什么这么多用户不喜欢它并批评了Google的解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