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arvel秀首次出现细节 将以某种方式复活死去的复仇者

漫威电影宇宙的第4阶段将于明年5月1日与《黑寡妇》一起拉开帷幕,随后还将推出其他几部电影和电视连续剧。与之前的阶段不同,由于迪士尼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服务,MCU的第4阶段实际上将包含很多电视剧(顺便说一下,您现在可以每月$ 4.72的价格订阅多亏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所有新的MCU节目都将在Disney +上播放,其中包含许多我们在以前的电影中看到的相同的Marvel角色。即将上映的电视连续剧还将介绍新的英雄,他们将在未来的漫威电影中崭露头角。碰巧的是,有关Marvel限量系列将于2021年春季首映的首个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并且该系列将复活因Infinity War和Endgame事件而复活的目前已死的复仇者。

在您太兴奋之前,不要指望在即将上映的迪士尼电视连续剧中看到托尼·斯塔克或娜塔莎·罗曼诺夫成为常客。他们俩都在《残局》中英勇牺牲,而且都没有回来-《黑寡妇》是前传,因此不算在内。

不过,在导致无限战争的事件中还有另一位复仇者死亡,那就是视觉。与其他人不同,他是人为的超级英雄,因此可以重新创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如果没有获得恰好是Vision配方关键成分的实际“心灵石”,这将如何工作。好吧,要么就是愿景,要么就是万达创造的愿景。

漫威已经确认保罗·伯大尼将在WandaVision电视连续剧中扮演Vision,并与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一起,后者将从电影中重现她在万达的角色。

谣言几天前这是由中继MCU宇宙说WandaVision已接近生产的开始。更有趣的是,报告称正在为该节目选拔婴儿。这些婴儿将迅速成长并成为MCU的成员,并且可能会联合起来组成一个年轻的复仇者联盟成员:

可能是Wiccan和Speed,这是年轻复仇者联盟的两名成员,他们随后将像Kate Bishop,Cassie Lang和Marvel女士这样的团队成员。

尽管这只是猜测,但我们现在有第二份报告证实了第一个谣言。一位曾经发现过MCU电影机密的泄密者Daniel Richtman(通过同一个MCU Cosmic)透露,WandaVision六集系列将分为两半,而Wanda的孩子确实是真实的。

WandaVision将结合情景喜剧和完整的Marvel电影:

前三集就像经典的情景喜剧一样。一个将是Wanda和Vision,第二个将是他们的孩子,第三个将是他们的孩子。随后的三集将是一部完整的漫威电影,直接进入《疯狂的宇宙》中的奇异博士,并在真正的MCU时间轴中以孩子们结束。

《疯狂多元宇宙》中的奇异博士将于2021年5月7日开幕,奥尔森将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同出演。漫威在7月确认了所有情况,因此我们已经预料到,《奇异博士2》将继续WandaVision中发生的一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