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oste和Scoperta的产品介绍

介绍包括提花织物,缎纹手的颜色范围非常广泛;一系列染色提花基本面料;一件T恤面料,与一切相协调;和多色质朴的提花混合闪耀,以及匹配的纯粹。

Beaulieu面料(比利时,Villa Piazza Belliaghi,Como)采用天然和合成纤维以及暗淡和有光泽纱线的俏皮组合,强调有趣的质地。设计主要是经典的。

Betsol(西班牙,Scoperta)四个关键方向:微纤维颜色范围更广,Caress品质更高,带有甜美温暖的触感;一款名为Stilo的绒面革,可以平衡质量和价格;雪尼尔系列的八个新增产品,重点是用粘胶和棉混纺聚酯制成的天然织物比例更高的强度;还有三种名为Cava,Wood和Tornado的时尚面料。

卡斯蒂利亚纺织品(西班牙,Scoperta)介绍侧重于复古,新浪潮,鲜艳的色彩和拼贴效果的设计。

Crevin(西班牙,Scoperta)介绍包括Star,一种超细纤维雪尼尔;Masai,一种天然纤维面料,具有同色调效果;和Urban,创新与经济相结合的创意结构。Crevin最近获得了ISO 9001认证,用于设计和生产室内装潢和装饰面料。

DicitexDéco(,Scoperta)与设计公司合作后,推出带有毛绒饰面的印花chenilles,用于室内装潢和窗帘的刺绣法棍和粘胶纤维。此外,还有12种颜色的宽幅提花,适用于床头应用。

埃德加面料(,Grand Hotel,Como)介绍包括编织棉和聚酯坐标Avery(桌布检查)和Kirby(纸巾);和Rialto,光滑的棉质天鹅绒。

E.&S。Smith Ltd.(英格兰,Proposte)展示一系列面料,灵感来自法国乡村别墅的优雅内饰,高品质和高性能编织,并辅以各种小型设计和纹理平原。此外,该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9世纪的历史设计,更新时尚前卫的颜色和纹理饰面。

Flocktex Inds。(以色列,Scoperta)介绍Impala,一种具有皮革外观和感觉的面料,具有出色的耐磨性;金色,奢华的设计,手感柔软;和Ultimate,纹理面料。所有面料均可机洗,可滚筒烘干,所有印花均经过防污处理,易于清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