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DELIVERY服务通过该应用程序请求最多可同时发货10次

DiDi 在其DiDi Delivery服务中 宣布了一项新功能,您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请求最多10次同时发货。这样,用户将能够以最佳的时间优化将商品和产品提供给不同的收件人。

那些需要将多个包裹发送给不同收件人的人将不再需要等待旅行结束才能请求其他服务。现在,通过同时装运DiDi Delivery,他们可以一次请求多达10项服务,并通过应用程序实时监视所有服务,从而以安全且易于访问的方式加快了交付速度。

同时交付服务还将具有用于安全运输的新功能:

接收者信息。请求旅行时,发送包裹的用户除了出发地和目的地外,还必须输入基本信息,例如将接收包裹的人的电话号码,以便驾驶员在必要时可以与他联系。但是,驾驶员不会知道接收者的电话号码,因为在通话时由于DiDi的匿名系统,该电话号码将显示为隐藏号码。

交货代码。当驾驶员带着包裹开始旅行时,发送包裹的人将通过SMS接收一个唯一的4位代码和一个实时监控链接,他们必须与收件人共享。当驾驶员带着包裹到达时,应用程序将要求输入交付代码数字,从而验证包裹的接收和行程的完成。这样,系统可确保装运正确完成。

用户可以在上午6:00至下午11:00通过DiDi Pasajero应用程序进行请求。软件包必须满足以下特征:

它们可以在车辆后备箱中运输

确保它们不会损坏或虐待车辆

他们不会使驾驶员面临风险

那不是生物

他们不违反法律规定,也不是被控对象

请求DiDi Delivery服务的用户将支付相当于旅行费用的费用,并从他们的卡中扣除。如果使用现金付款,则必须在使用包裹开始旅行时付款。

DiDi Delivery在以下21个城市提供服务:墨西哥城,瓜达拉哈拉,蒙特雷,阿瓜斯卡连特斯,奇瓦瓦州,奥布雷贡城,库里亚肯,埃莫西约,华雷斯城,拉巴斯,莱昂,洛斯莫奇斯,瓜萨韦,梅里达,马萨特兰,墨西卡利,普埃布拉,托卢卡,蒂华纳,克雷塔罗和库埃纳瓦卡。此外,DiDi还通过DiDi出租车在瓦哈卡州提供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