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Save For Later功能 为推文添加书签功能

Twitter计划很快推出Save for Later功能,也称为书签。“稍后保存”将帮助用户在单独的列表中为特定的推文添加书签,以后可以将其引用。

推特产品经理Jesar Shah表示,Save for Later是最受欢迎的用户请求,尤其是来自的用户请求。 Jesar Shah还提到要为任何推文加书签,用户需要喜欢,转发或自己发布消息,但是对于以后的新功能,他们将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添加书签。

稍后保存功能将像喜欢,转发,评论或直接消息一样简单,Twitter将在其他四个选项旁边添加书签选项,以便于访问。带书签的推文只能由用户看到,并且会添加到网络配置文件中的“赞”标签旁边。在应用程序中,它将位于“配置文件”和“列表”选项卡之间。

回想一下,Twitter宣布它将开始测试,将推文的字符数限制从140个字符增加到280个字符,这是自2006年推出以来的首次。它还表示将在制作之前与一小组人员开始测试。决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角色限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