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 Surface Duo将成为DOA的5个理由

在2019年首次推出后,以及几个月以来微软高管的嘲讽,Surface Duo终于可以预订了。随着可折叠手机(例如即将推出的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的吸引力不断增强,智能手机市场肯定不再只是一块简单的玻璃板了。

Microsoft Surface Duo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提供了不同的选择,但使我们的设计更接近于ZTE Axon M的设计。这款手机从未流行过,已经成为过去,但是这种设计可以让您大致了解Microsoft使用其智能手机的去处。e

较旧的规格

因此,尽管大部分市场(三星之外)都转向预算有限的设备,例如Pixel 4a和OnePlus Nord,但微软正在摆脱困境。但是,Surface Duo并没有提供真正的本垒打击球手,而是像个矮个地球。

我们可以原谅包含Snapdragon 855,因为Microsoft已经在此设备上工作了一段时间。最终设计已经完成,然后必须投入生产,并通过了如此艰苦的电话所必需的质量检查。

令人失望的是电池容量不足,只有6GB的RAM以及缺乏可扩展的存储空间。从规格表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这更像是一个发烧级设备,而不是可以取代主流的设备。Microsoft希望您使用Surface Duo来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使用较旧的CPU和6GB RAM可能会遇到瓶颈。

只是一台相机?

并不是说微软在Surface Duo上只包含了一个摄像头。只需看看iPhone SE 2或 Pixel 4a,就可以了,即使您可以购买Duo的四台Pixel 4a,然后将它们捆绑在一起以获得Ultimate Pixel。

不,单摄像头系统很麻烦,因为其质量甚至无法与Google,Apple或Samsung在智能手机摄像头上所做的事情相提并论。至少可以这样说是令人失望的,因为当机会出现时,您可能仍想随身携带另一部智能手机拍照。

缺乏前瞻性

因此,微软选择坚持使用Snapdragon 855而不是迁移到855+ SoC的原因不只一个。从SD865开始,高通已要求使用865的OEM必须还包括单独的5G处理器。

Duo的设计在865推向市场之前很久就已经完成,这将要求Microsoft在设计过程中太晚地返回设计板。因此,这意味着您的全新手机将无法利用5G。

回到生产力方面,旗舰级设备的6GB RAM不会经受时间的考验。这是 精细现在,但它可能会撑不起来,在未来的几年。

基础不是内置的

因此,您已经牺牲了性能,并且缺乏板载5G的面向未来的能力。但是Duo不包含一些“基本知识”。您可能可以克服第一代设备缺乏无线充电的问题,但是在非接触式支付至关重要的世界中,没有NFC会让人头疼。

当然,微软永远都无法预料到2020年的全球气候,但仍然如此。整体上,甚至无法点击NFC标签或在结帐行中使用手机的事情。也许没关系,因为这又是第一代设备,但这是一个令人讨厌的遗漏。

最后,虽然Microsoft可以提供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但您仅此而已。没有内置的microSD卡插槽,但是Surface Duo确实包括了具有Nano-SIM和eSIM的双SIM卡系统,但是该“空间”本可以用于microSD卡插槽。

那个价格标签

所有这些使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必须把最好的(最坏的)保存下来,对吧?Surface Duo将于9月10日发布,售价高达1400美元。这是一款具有两年规格的双显示设备,但缺少一些关键功能。

那些想要预订的人可以在其当前设备上进行交易,从而有可能将价格降低一半。但是,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您是否真的要放弃目前的旗舰产品用于实验性的第一代产品?可能不会。因此,如果您真的想使用Duo,它将比全新的Galaxy Note 20 Ultra花费更多,并且比全新的Galaxy Z Flip 5G仅便宜50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