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儿童房系列 天真无邪与自然风格相融合

关于了解在新品儿童房系列 天真无邪与自然风格相融合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了解后得出一些新品儿童房系列 天真无邪与自然风格相融合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这款儿童房是来自Harbor House的Sophie系列儿童家具。外形结构与我们上次介绍的Brook系列相仿,但颜色和细节上的改变让它显得更优雅,更适合女孩子。而且这套美式儿童家具并没有像传统的美式家具一般运用大量的做旧效果去突显家具的沧桑感,这可能出于考虑到小女孩的爱美天性。

Harbor House已有近百年做美式家具的经验,在风格上它无可厚非,而在细节处理方面它更是不可小觑。

这款儿童家具与我们在卖场常见的儿童家具不同的是:它不需要太多花里胡哨的纹理图案装饰。纯白竖纹的床头显得干净又简洁,适合喜欢素雅清新的小女孩。若是太多颜色和图案容易让人感觉累而且小孩很快会厌倦。

儿童家具区别与成人家具有几个要点,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家具边角必须经过磨圆处理,能够保障在使用时的安全性。我们仔细注意到,这款Sophie系列家具在边角上都严格按照规定经过了做旧磨圆处理。

孩子在成长发育阶段,睡眠的健康非常关键。这款床采用的是实木排骨架,而且更有绷带的连接,让床能够保持在软硬适中的程度,因为过软过硬都会对脊柱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而且排骨架中间还有几个支撑脚,提高床的支撑力,不用担心孩子在床上玩耍时发生意外。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