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网络提供商Commsworld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和副主席

独立网络提供商Commsworld已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前老板Ricky Nicol被任命为创始人兼副董事长。

自2018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职位的史蒂夫·朗米德(Steve Langmead)现在将在爱丁堡总部领导公司。Commsworld表示,史蒂夫(Steve)将领导“一项雄心勃勃的新增长计划,旨在基于该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在苏格兰和整个英国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增长”。

兰格默德(Langmead)在谈到他的晋升时说:“我很荣幸接受Commsworld首席执行官的职位,非常期待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成长和发展阶段领导公司。

“我也非常想向里奇·尼科尔的巨大成就表示敬意。自1994年创立Commsworld以来,Ricky已成功建立了高效的业务,可为其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从根本上改变了苏格兰和英国的数字格局。

“ Ricky和Commsworld都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故事,我期待继续与Ricky合作。他的企业家精神将继续在Commsworld上担任新的副主席一职,以指导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加入Commsworld之前,Langmead曾担任Atos的高级副总裁和Capita的首席执行官,这两个职位均位于苏格兰。

Nicol现在是Commsworld的创始人兼副董事长,他将继续担任他于1994年成立的公司的董事会。

他说:“今天对我和Commsworld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一天,也是好的一天。我非常高兴看到这家公司在过去27年的发展壮大。当我刚成立时,我们是新来的孩子那些不得不向一些强大的更大竞争对手证明我们的价值的障碍。

“与我优秀的团队一起,我们通过数字卓越,出色的客户关系和出色的增长战略实现了这一目标,这使我们成为了英国领先的独立网络提供商。

“除了努力工作以建立成功的企业,我已经面对并赢得了自己与疾病缠身的斗争,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不仅如此,去年-Covid年-我成为了祖父。

“我相信现在是新领导人推动Commsworld前进的时候了,史蒂夫接受了这一职位,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位拥有丰富成功经验的商业领袖,我期待着以他的创始人和副董事长的身份帮助他取得成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