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市

今天,汽车爱好者和汽车制造商擀成蒙特利汽车周,在万众瞩目的汽车赛事之一,欣赏经典的概念汽车,许多配备倍耐力轮胎。作为中心舞台,这个标志性的轮胎品牌将在整个星期的各种活动中出现,出现在老式和新车上,并带有标志性的定制款式。

为了庆祝汽车品牌的卓越设计和性能,倍耐力将赞助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和异国情调的车展Concorso Italiano。8月17 日 ,在Bayonet&Black Horse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活动期间,将展出近800辆老式车辆。许多都是定制适合倍耐力Collezione轮胎,这是为1950年至1980年间建造的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跑车而设计的。通过使用车辆工程师的原始档案设计规格,倍耐力通过无缝融合的复古特性确保完美贴合。现代表演。

就像的西装,坚固的赤霞珠或一套定制的熨斗一样,专为其携带的车辆设计的轮胎是寻求完美契合的人的标志。为了强调为每个模型车辆配备合适轮胎的重要性,这是倍耐力设计战略的核心,该品牌将在Concorso Italiano 举办首届Pirelli Perfect Fit奖 。该荣誉将表彰那些已经完美契合其车辆的参展商,包括轮胎装配,整体风格等。

倍耐力专家小组将在现场评估每辆车,并在Concorso Italiano期间的舞台演示中获得The Perfect Fit Award的冠军。庆祝活动还包括向Concorso Italiano基金会捐款,该基金会为Jacob’s Heart儿童癌症支持服务的儿童提供支持。

“ 倍耐力是Prestige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占据了原始设备市场的近一半。豪华和跑车是当今全球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两个领域。倍耐力与世界上最精选的奢侈品,体育运动密切合作 Pirelli Tire North America首席执行官Marco Crola表示,超级跑车品牌可以量身定制特定轮胎,以提升每个车型的特性和性能,从而创造出定制的合身性。“ 这种方法被称为倍耐力完美契合战略,在蒙特利汽车周上肯定可见,在这次活动中,大量最精美的汽车将配备倍耐力轮胎。”

除了专注于老式汽车之外,Pagani 在鹌鹑上推出新款Huayra Roadster BC时,可以在蒙特利看到为未来车型设计的倍耐力轮胎。Pagani的新款Huayra Roadster将采用P Zero Trofeo R轮胎作为原始设备,将新款Pagani双涡轮增压V12六升发动机的巨大性能转化为前进动力,其800马力和774磅 – 英尺(1050牛米)扭矩。这是一辆能够超过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的汽车,通过弯道可以产生超过1.9克的汽车,峰值侧向载荷为2.2克。这些数字完美地说明了委托给倍耐力轮胎的任务规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