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伯里的新首席执行官宣布了2个关键的任务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西蒙·罗伯茨(Simon Roberts)在任职的第一天就宣布了四大杂货店操作面板的两项关键变更,这毫不浪费时间。

之前担任首席数字总监的克洛·莫里亚蒂(Clo Moriarty)将担任零售和数字总监的新职务。

同时,首席市场营销官Mark Given被提升为塞恩斯伯里(Sainsbury)的运营董事会。这些任命立即生效,是罗伯茨于今天早上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接替迈克·库普)后向同事宣布的。

罗伯茨说:“由于过去两个月我们客户的生活发生了变化,所以我们也发生了变化。”

“我最引以为傲的是我们不断听取客户意见并迅速适应他们告诉我们的内容的方式。

“在Clo的领导下,将我们的零售和数字团队整合在一起,将创造出一种业务,无论在哪里与我们一起购物,都能以同样的方式展示给客户。

“ Mark被任命为操作委员会成员将确保我们真正了解客户的感受,他们的想法以及这如何影响他们的购物方式。”

罗伯茨补充说,他将在听歌小组的第一天中与客户一起度过。

他说:“我真的很希望直接听到人们对他们的需求,以便我们能够做出改变和适应,以确保我们始终满足他们的需求。”

Moriarty在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工作了10年,最近领导该公司的数字战略。

在新的职位上,她将承担Sainsbury’s和Argos商店的其他责任。

在Moriarty的领导下,零售和数字团队的合并旨在使Argos及其渠道更加紧密,并确保客户体验到完整,无缝的体验。

同时,Given在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担任高级营销职务已有七年以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