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可能无法实现2025年芯片自给自足的目标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显然将无法实现其到2025年实现芯片自给自足的目标。新的市场研究表明,市场上只有19.4%的IC将在本地生产。

根据TheElec的 报告,IC Insights的一份市场研究报告发现,将大大低于其芯片自给自足的目标。按照国最初的计划,它的目标是将其市场中70%的IC本地生产,尽管根据目前的估计,这一数字仅为19.4%。早在2020年,本地生产的IC占IC总市场的15.9%,价值1,434亿元,高于2010年的10.2%。

此外,在这些价值227亿元的本地制造的IC中,总部位于的公司仅生产了83亿元的IC。这只占IC市场总量的5.9%。换句话说,本地生产的其余IC均来自外国公司,例如积电,SK海力士,三星,英特尔,联电,以及在该国设有IC晶圆厂的其他公司。

报告还指出,如果到2025年,的IC产量增加到432亿元,它将仅仅占当年全球IC市场总预期的7.5%,预计该市场在2005年约为5779亿元。值。尽管当地政府做出了努力,并投资了华为,中兴通讯,中芯国际等大型公司,但这一消息还是到了。虽然,国对这些公司的制裁使他们很难获得核心技术并自行生产芯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