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最便宜但不是最好的本科学位

汇丰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最贵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是外国本科学生在教育和生活费方面最便宜的。

根据汇丰的最新调查“教育的价值:成功的跳板”,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在海外学生的支出图表中占据前三位。

在,本科海外学生的平均年度费用(包括大学学费和生活费)为5,643美元,其中581美元为大学学费。

澳大利亚每年42,093美元,提供最昂贵的大学学位,其次是新加坡39,229美元,36,565美元。调查显示,海外本科生需要每年花费35,045美元到英国学习。

该报告调查了15个的4500多名父母。

新兴市场更便宜

汇丰零售和财富管理负责人Sanjiv Sud表示,“等新兴市场的教育成本较低,因为国有大学的资金很多,而且海外的生活成本也很高。学生在这里较低。“

在质量方面,约有62%的父母将该国列为三大目的地之一。

英国(54%)和澳大利亚(47%)等在父母的教育质量方面排名第二和第三,其次是本国(46%)。

然而,调查显示,在15个中的教育质量排名第八,只有5%的受访者将其置于首选目的地之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