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在纽约房地产中想要什么

一些名人喜欢好莱坞的阳光和明亮的灯光。其他人宁愿把大苹果作为家。但是无论他们最终到哪里,他们都想要做一件事:

隐私。

但除此之外,纽约和洛杉矶的房地产情况大相径庭。我们请两名 曼哈顿房地产经纪人解释一些名人在纽约打猎时寻找的必备物品。

位置

房地产经纪人 Princey Dockery说:“就像每个纽约客一样,位置是关键。” “他们希望靠近或前往表演场地,机场,练习场,并且希望靠近他们的日常行程安排。”

A-lister的热门街区?纽约房地产经纪人 弗雷德里克·埃克伦德(Fredrik Eklund)说,西村,苏活区,翠贝卡和鲍里地区目前是名人的热点。

但是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明星都希望能够尽可能私密地出入。

便利设施

Dockery说,除了位置之外,名人还寻找功能,以便“他们不必离开家,就不必离开家”。

他说:“健身房,现场停车场​​,代客泊车和一个而不是外出的空间”是最受欢迎的。

埃克伦德说,室外空间是另一个理想的功能,但挑战在于纽约很少有私人露台是私人的。

忘了合作社

合作社最大的弊端之一就是隐私,因此名人更喜欢公寓,埃克伦德说。

Dockery说:“除非这是一种较新的合作社或相当宽松的合作社,其运作方式更像公寓,我的许多名人客户还是希望远离合作社。”

但是,当然,如果合作社是他们想要的,那么名人将以他们公司的名义进行购买,或者与会计师紧密合作以保护隐私。

空间

在一个拥有800万人口的城市中,空间有限,但是名人比其他人更会寻找额外的房间,尤其是额外的壁橱。

卧室,甚至是厨房,都被改造成可以收集衣服的地方,但是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了,名人将在其他地方找到空间。

“去年,我们有一位名人在大楼里买了五个存储单元,”埃克伦德说。“我猜他有很多衣服,公寓的壁橱还不够。”

纽约,纽约

Dockery说,尽管空间有限且租金较高,但吸引名人的正是城市的氛围和活力。

而且,与洛杉矶不同,令人梦privacy以求的隐私更加可实现。

埃克伦德说:“几乎任何戴着大墨镜的人都会在纽约被忽视,并被这座城市所吸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