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s可能会扮演一个不同的角色

自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开始以来,有时会出现一个角色扮演角色的演员继续在电视节目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反之亦然。例如,Mahershala Ali在Netflix的Luke Cage上扮演Cornell“Cottonmouth”Stokes,现在他被雇用在大银幕上玩Blade。

然而,很少见到MCU中的演员只在电影中扮演两个不同的角色,但这种情况可能会对The Eternals起作用,因为漫威队长的Gemma Chan正在被视为加入这个宇宙故事。

根据Variety的说法,Gemma Chan之前曾出现在Starvel成员Minn-Erva的Marvel上尉,正在与The Eternals进行谈判。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会为Minn-Erva报复或者作为全新的MCU出现。一些出口的消息来源认为这是后者的选择。

此外,好莱坞报道的Borys Kit听说,Ersals神话中最重要角色之一的Sersi在电影中出现了“表面上的领导”。这就是说,如果这是Gemma Chan的角色还有待观察正在被关注,但如果是,那么这对她来说将是一次重大的职业胜利。

除了MCU之外,Gemma Chan的着名作品包括神奇野兽和寻找他们的电影,疯狂富亚洲人和苏格兰玛丽女王,以及在AMC系列人类中演奏Anita / Mia。在Marvel上尉中,Chan的Minn-Erva担任Starforce的狙击手,但是在与Maria Rambeau进行空战时她就死了。

这排除了Minn-Erva在MCU中出现的现状,但过去呢?毕竟,Marvel Studios总裁Kevin Feige表示,就像他们的漫画书同行一样,Eternals的电影版本已经存在了数万年。问题在于,即使是Kree也没有Eternals那么长寿,所以看到一个千禧年的Minn-Erva是不太可能的。

无论如何,假设Gemma Chan确实签下了The Eternals并且扮演了一个新人,或许这将为那些在之前的MCU电影中扮演次要角色的人们打开大门,让他们现在扮演主角。

到目前为止,Eternals的主要演员由Angelina Jolie饰演Thena,Richard Madden饰演Ikaris,Kumail Nanjiani饰演Kingo,Brian Tyree Henry饰演Phastos,Salma Hayek饰演Ajak,Lauren Ridloff饰演Makkari,Lia McHugh担任雪碧,Done Lee饰演吉尔伽美什。据报道,敦刻尔克的Barry Keoghan也签约,尽管他的角色尚未确定。Chloe Zhao正在导演这部电影,Matthew和Ryan Firpo编写了剧本。

Eternals目前正在拍摄,并将于2020年11月6日在影院上映,因此请继续使用CinemaBlend重新检查其进展情况。现在,您可以在我们的便捷指南中跟踪其他Marvel电影的发展方向。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