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什么大学努力争取更多的老师的原因

在,师资短缺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但是对于许多希望创造更多候选人的大学来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越来越多的机构正在启动精品计划,花时间与高中甚至中学生建立关系,以扩大未来教师的渠道。尽管单个程序可能会成功,但是到目前为止它们的总体影响很小。

同时,教师赤字正在增加。自2012年左右以来,K-12公立学校所需的教师人数已经超过了可用候选人的人数。这个缺口已经增长到预计2017-18学年将有超过110,000名教师短缺,而2012-13年则为20,000名。由于来自种族和少数民族群体的学生较少,因此考虑教学,新来者的供应有限可能会产生广泛的影响。

作为回应,一些大学已经启动或加快计划,以诱使学生选择教学并获得认证。但是,随着强大的就业市场,大多数人没有成功地增加他们的教育专业。

西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教育与教育心理学系主任凯瑟琳·奥卡拉汉(Catherine O’Callaghan)说:“这是同一现象。每一个教师预备课程都是其二十三年前的50%。”

众所周知,WestConn成立于20世纪初,旨在培训教师。如今,拥有4,000多名全日制本科生的学校只有182名各个教育专业的学生才能成为老师。

奥卡拉汉说,虽然与四年前相比略有增加,但学校在1980年代以前每年会招募350名教师。

程序缩小

许多因素阻止学生选择教学作为可能的职业,从低薪到强大的就业市场,在其他领域的工作机会很多。回应UCLA最新的新生年度调查的学生中,有超过70%的学生表示,他们上大学是为了“赚更多钱”。在同一调查中,只有4.4%的人说他们计划成为小学或中学的教师。以每年150万名全日制大学学生的数量计算,仅66,000名潜在教师。

全国大学入学咨询协会教育内容和政策执行主任戴维·霍金斯(David Hawkins)表示,大多数高中辅导员在指导学生时没有足够的时间讨论教学的好处。他说,即使是拥有强大教育计划的学校也向潜在学生推广其他服务。

范德比尔特大学皮博迪学院的传讯主任库尔特·布罗贝克(Kurt Brobeck)表示,寻求教师执照的本科生从2015年的181名学生下降到今年的161名学生。

皮博迪数学教育助理教授特雷莎·邓利维(Teresa Dunleavy)说:“特别是在纳什维尔,很难用老师的工资买房。”她和她的同事希瑟·约翰逊(Heather Johnson),科学教育副教授,最近从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获得了120万美元的赠款,用于创建一个计划,以招募和准备STEM老师在需要高学区工作。对于在学校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这笔赠款将帮助其支付一半以上的学费。

两人说,在拨款之外,皮博迪正在研究改善其教师准备计划的方法。这包括试图更好地向学生解释该专业的细微差别,例如老师在与父母的对话中的角色以及参加学生的个性化教育计划会议。

邓利维(Dunleavy)创立了她所谓的“数学老师圈子”,各级数学老师聚在一起解决复杂的数学问题。她说:“我想为人们提供一个聚在一起,做数学而不考虑教学的领域。”“我想把爱带回到数学上。”

建立管道

Dunleavy和O’Callaghan说,今天的教师短缺不仅限于STEM领域和急需的学区。O’Callaghan表示,虽然很难在小学找到工作,但康涅狄格州的中学英语教师短缺,那里的公立学校教师在2018-19学年的平均工资超过76,000美元。

短缺的原因之一是缺乏来自该领域的种族和少数民族群体的学生。虽然有色学生现在在公立K-12学校中占多数,但他们的老师中只有20%是非。在该国约300万名教师中,只有2%是黑人。

盖尔·汤普森(Gail Thompson)在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Fayetteville State University)担任教育教授时,启动了一个名为“黑人教学”的计划,并以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的“打电话给我的计划(Call Me MISTER)”计划为模型。汤普森(Thompson)现在是一名专门从事股权培训的顾问,他利用WK凯洛格基金会(WK Kellogg Foundation)的三年资助访问了高中和中学,以找出有兴趣成为老师的黑人男孩。一旦被录取,学生将在整个高中和大学期间获得学术支持和指导。

她说:“我们谈论了成为一名老师的好处。”“他们不断听到为什么当老师这么好。”她说,这个小计划在2014年(开学第一年)中吸引了14名学生。

内华达州立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Shartriya Collier-Stewart接触到高中,从想要成为教师的种族和少数民族群体中寻找学生。她将高中生与大学的教育专业联系起来,讨论教学技巧,同时向高中生强调他们可以通过辅导和向同伴出售课程计划来增加收入。

虽然内华达州立大学的计划规模很小,但只有14名学生,该学院正在建设一个65,000平方英尺的学术设施,以帮助吸引更多的学生,并阻止该州教师的短缺。在学年开始时,包括拉斯维加斯在内的克拉克县学区约5%的教学职位尚未填补。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学院的新大楼将包括语音病理学实验室和幼儿教育中心。

虽然学院目前每年要毕业80至100名教师候选人,但Collier-Stewart表示:“如果我们可以将其翻倍或翻两番,那将很重要”,以帮助减少师资短缺。

历史悠久的黑人机构教育主席安德里亚·刘易斯(Andrea Lewis)说,教育是亚特兰大斯佩尔曼学院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之一。但是今年只有17名新生正在追求它。

虽然这与去年春季毕业的11名学生相比有所提高,但刘易斯说,一些因素阻碍了少数族裔学生主修教学,包括她说的可能是艰苦的工作评估和昂贵的考试资格。

她说:“黑人希望能够养家糊口,成为一家之主。”谈到吸引少数族裔加入该行业的困难时,她说。“教师的工资不能维持家庭。”根据的估计,六分之一的教师有第二份工作,而年轻教师的比率甚至更高。这不包括学校内的非教学职责,例如教练和指导。

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教学的计划是否会成功还不确定。

奥卡拉汉(O’Callaghan)通过“教育工作者准备资格认证委员会”访问全国的大学时,说她看到他们试图启动新的教育计划并使现有的教育计划更加健全。

但是,缺乏学生的兴趣,再加上大多数大学的预算问题,是许多院校无法解决的双重打击。她说:“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如今的学生在“不同职业中有更多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