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对现代伊兰特进行了升级

现代汽车对现代伊兰特进行了升级,并对其乘客的安全性进行了一系列升级。现代SmartSense提供了各种高级主动安全性和便利性功能。2020年伊兰特(Elantra)选装的SmartSense技术包括:前避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辅助系统和安全出口辅助系统。

这些功能大多数都已添加到SEL调整级别以上,这意味着它们现在在Elantra产品系列的75%中可用。SmartSense安全功能已添加到SEL,Value Edition,Eco,Limited和Sport(SEL及以上)护板中,并包括以下内容: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用于检测道路上的车道,并且如果车速超过40 mph时车辆离开车道,则可以应用方向盘控制。

–驾驶员注意警报,在组合仪表上显示声音和视觉警告,警告驾驶员疲倦的驾驶模式。

伊兰特限量版套装中包含的SmartSense功能包括:–安全退出辅助系统,当车辆从后方驶近时可能会发出警报,让乘客知道开门退出车辆可能不安全。–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避撞辅助技术是一种通过传感器融合利用前向前方雷达和摄像头来帮助检测车辆或行人的技术,并警告驾驶员潜在的碰撞。如果驾驶员没有做出反应避免撞击,则系统可能会在某些情况下施加紧急制动。

自1991年在推出以来,伊兰特现已进入第六代市场,销量已超过300万辆。新设计的2020年伊兰特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上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