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昂贵的HDMI电缆

可能是目前最昂贵的HDMI电缆,在亚马逊上有WireWorld提供的20米(仅65.5英尺(65.5英尺)多一点)的电缆,将让您大吃一惊,花费10500美元。没错,您看不到任何东西,因为这绝对是您可以使用该电缆的价格,并且现在可以买到。

起初,您可能认为卖方在出售该物品时显然经历了打字错误,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这些电缆的实际售价为(假设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实际上都花了这种钱来购买它们)1,000到1,500美元,价值不超过2米。所以算一下,10,500美元是偷窃吧?只需看一下通过批量购买长度即可节省的钱!

电缆被吹捧为提供24线DNA Helix设计,composilex 2绝缘层和实心银导体(现在,对价格的一部分进行了少量解释)。但是,这些电缆甚至都不是HDMI 2.0。鉴于此,您可以在WireWorlds网站上找到更新的HDMI变体,长度最多23英尺(约合4,000美元)。

谁说外面有人真的买这些电缆呢?亚马逊上的所有评论都是由嘲笑者通过编造虚构的故事和经历来寻找笑声,其中一些非常有趣。

“我很高兴看到新型的碳纤维型号的HDMI电缆,希望它们远胜于我所兜售的廉价廉价仿制钻石电缆废话。但是,当电缆到达时,它到达了一个60英尺长的盒子!令我烦恼的不是柔性电缆,而是刚性碳纤维,就像没有弯曲的曲棍球棒。我现在将其用作窗帘杆,并且不情愿地采用了钻石涂层的HDMI电缆线。除非您的DVD播放器在60英尺外并且与电视在同一高度对面,否则不要愚弄这个东西。” 作者Maclean P.Gaulin(亚马逊评论)

“可以肯定的是,这使我退缩了一大堆面团,让我扁平了。由于购买了这条电缆,电缆公司取消了我的服务,电力公司关闭了电源,Rent-A-Center拿起了我的72英寸纯平屏幕。但是……这是令人惊奇的事情:只要将电缆铺设在客厅地板上,我仍然能够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让我感到惊讶……尽管这些都是很棒的属性,但这还不是最好的部分。现在让·克劳德·范·达姆(Jean-Claude Van Damme)和史蒂文·西格尔(Steven Seagal)的电影在引人入胜和发人深省的情节中表现出色!

这是一种了不起的HDMI体验!” Bygenematic(亚马逊评论)

因此,与遍及整个市场的典型镀金解决方案相比,WireWorld在这些方面的表现可能不太理想。我的意思是,我们这里有很多音频和视频爱好者,他们在家里的系统和影院上花了大笔钱,但我们都同意,我们永远不能证明购买这些电缆是合理的。你怎么看?随时在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