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HST 新款394bhp汽油路虎揽胜运动

揽胜运动版HST作为特别版揽胜运动版上市,配备了全新的六缸394bhp轻型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

目前,陆虎有很多事情要做,在的销售和英国脱欧的困境-以及捷豹路虎的巨额亏损-以及对柴油发动机的热爱都没有。

路虎在或英国脱欧方面无能为力,但他们可以通过提供更多汽油发动机来解决对柴油发动机的依赖。向新的揽胜运动HST打个招呼。

陆虎表示,揽胜运动版HST是一款特别版车型,但RRS不仅带有修饰性,而且还配备了全新的六缸,轻度混合动力394bhp汽油发动机。

新的直六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是我们近三年来一直期望的发动机,它通过48V轻度混合动力设置从电动压缩机获得帮助,可提供394bhp的扭矩和405lb / ft的扭矩,足以在加速时达到62mph 6.2秒,时速达到140mph。路虎说它将达到30.5mpg(但不会)。

就像其他揽胜运动一样,HST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主动减震器和路虎的Terrain Response 2,可确保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获得牵引力。

但是,HST还具有一些独特的合金选项,碳纤维钻头,红色刹车卡钳,电动座椅,麂皮绒方向盘和大量安全装置。

揽胜运动HST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从81,250英镑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