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70 GT运动处理套件使PERFECT 570

麦克拉伦570 GT –麦克拉伦的“豪华”运动系列车–现在可以与运动处理套件结合使用,基本上将570 S和570GT中的佼佼者结合在一起。

这是两年来迈凯轮570GT到达作为一个新的更软,更豪华取迈凯轮的运动系列570S。

迈凯轮称赞570GT为570GT迄今为止推出的最豪华,最精致的迈凯伦,至少在我们看来,它曾经是,而且也是迈凯伦制造的外观最好的汽车。

570GT的靴子和车顶采用了新的设计,外观如此出色,其内部以及数英亩的柔软皮革和软关闭门使570GT的外观和感觉都与众不同。

显然,迈凯伦买家的感受与前者大致相同,570销量中的80%都是570GT,因此迈凯伦决定通过为570GT提供新的运动处理套件,使570S几乎淘汰,这实质上使它回馈了消费者。边缘和570S的处理。

除了570 GT的15.4万英镑的价格之外,还需多付4,900英镑,运动处理套件还包括更坚固的弹簧,更快的转向,新的立柱以及570S的稳定性控制设置。

还有一套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无论您是否选择Handling Pack,570 GT都标配了陶瓷制动器。

迈凯轮表示,他们预计570GT买家中约60%会选择新的Handling Pack,而我们希望目前选择570S的买家中有20%会减少到几乎没有。

这可能意味着570S将从迈凯轮的产品中完全消失。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