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N的全渠道峰会计划在斯科茨代尔举行

第三届HFN全屋家庭全渠道峰会是唯一一家针对全渠道零售业的家居用品盛会,将于11月5日至7 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斯科茨代尔广场度假村举行。

这家度假酒店方便客人前往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享有驼峰和木乃伊山脉的景致,占地40英亩。酒店拥有西班牙使命风格的建筑,设有五个游泳池,网球场,一个水疗中心和果岭。

“我们在休斯敦和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海滩举行的前两次峰会之后 – 我们想在西部举办第三次峰会,我们在斯科茨代尔广场度假村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场所,”出版商兼编辑部主任Maureen Azzato说。 HFN。“在这个风景如画的沙漠度假胜地,我们将再次为与会者提供了解全渠道零售挑战和机遇的机会,并有机会与志同道合的人们建立联系。”

去年的峰会上有来自亚马逊,Pier 1 Imports,Lowe’s和The Mine等零售商的演讲嘉宾,以及Fit for Commerce的消费者研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