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怎么开启省电模式

最佳答案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手机在外电量不足不带充电器怎么办?怎样才能多省电,又能待在家里?那么开启省电

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手机在外电量不足不带充电器怎么办?怎样才能多省电,又能待在家里?那么开启省电模式是非常必要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小米8青春版怎么开启省电模式的方法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安全中心】。

打开安全中心后,我们会看到有垃圾清理、网络助手、优化加速等等,可以加快手机的设置。当然,第一排是我们的【力量】。

点击电池图标,我们就可以进入省电优化了。单击[省电模式]选项。

进入省电模式设置界面后,我们会看到有一个打开【省电模式】的选项。只需点击后退开关使其变为蓝色,我们将进入省电模式,省电模式状态栏中的电池图标将变为橙色。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能帮到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