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发布了操作系统Android 12的发布日期

几天前,XDA Developers资源发布 了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屏幕截图,现在网络上有发布OS的信息。

什么是已知的

根据Phonearena的说法,Google将于 2月17日为开发人员推出 Android 12。即,下周三。为了进行比较,几天后的 2月19日发布了Android 11 D eveloper Preview。根据泄漏,系统有望在9月2日稳定发布。顺便说一句, Android 10于9月3日发布,Android 11于9月8日发布。

回想一下,新的操作系统Google应该会收到带有重新设计的通知帘的更新界面。开发人员将删除其透明度,并减少快速设置按钮的数量,传输日期,时间并添加隐私指示符,例如在iOS 14上。同样在Android 12中,值得等待重新设计的小部件,App Pairs模式打开屏幕上的几个应用程序,双击功能可快速启动程序,并提供新的通知界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