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获得7座本田CR-V 1.6升涡轮柴油 9速汽车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泰国将成为该地区第一个获得第五代本田CR-V的。就在最近,本田泰国发布了流行的SUV的详细信息,它肯定会改变本田的游戏规则!

这次最大的新闻是CR-V将是 七座,这是SUV从未提供过的。这使得CR-V可以与日产X-Trail和起亚Sorento等更大的SUV对抗 。

还强调了对i-DTEC涡轮柴油发动机的确认。如前所述,一台1.6升DTEC轧机在4,000 rpm时可产生160 hp的功率,在2,000 rpm时可产生350 Nm的扭矩。它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可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

不过,这并不是CR-V首次提供柴油发动机,因为即将在英国销售的该款车型中同样使用1.6升柴油。

2017本田CR-V将在本田泰国大城府工厂组装,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这意味着它在马来西亚的首次亮相不会太遥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