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光文开始担任新加坡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

Singtel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Yuen Kuan Moon开始担任新职务。

Moon(如图)于1993年加入电信集团,于2020年10月1日被任命为集团首席执行官,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角色于1月1日生效。

Moon接替了Chua Sock Koong,后者于10月宣布退休。同月,新加坡电信宣布在其5G车库测试设施中部署了新加坡第一个5G独立(SA)试用网络。

凭借他在Singtel的数十年经验,Moon将全面负责集团的业务,监督所有六个子公司以及该集团的主要项目,包括Southern Cross NEXT海底电缆。

在2012年至2020年之间,Moon担任Singtel新加坡消费者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并于2018年至去年担任其首席数字官。

除了担任新首席执行官一职,Moon还将继续为Singtel的几个主要子公司的董事会以及Telkomsel的委员会服务。他还是GSMA,新加坡管理学院集团有限公司和SkillsFuture新加坡的董事会成员,以及终身学习捐赠基金顾问委员会和通信和信息部的数字就绪委员会的成员。

Moon拥有西大学的工程学一等荣誉学位和斯坦福大学的管理科学硕士学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