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UI12壁纸可在任何手机上下载

不幸的是,并非所有用户都能享受MIUI 12 的一大新奇之处,那就是“超级动态壁纸”,这是几款具有不同效果和过渡效果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壁纸。该公司在每次更新时都会不断添加新示例,并且新的资金现在正在进入品牌的操作系统。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新的壁纸已经添加到操作系统的版本中,而MIUI 12的最新夜间迭代又添加了两张壁纸。最重要的是,XDA 的人让这些壁纸可以在任何 Android 设备上使用。这些会消耗更多电池并影响性能,但这是拥有出色基金的代价。

从小米下载新的超级动态壁纸

几何和雪山是这家公司操作系统的新壁纸。从附加的推文中可以看出,雪山壁纸提供了独特的解锁动画,当设备解锁时,它会从顶部放大。壁纸中的天空和风景会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而改变颜色,并且还具有一些微妙的动画,当您在主屏幕上从页面移动到页面时会触发这些动画。

另一方面,几何壁纸由一组不同颜色和不同不透明度的移动几何形状组成。它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浅蓝色背景的明亮版本,另一个是黑色背景的黑暗版本。在这两个版本中,几何形状会随着您滚动浏览主屏幕页面而移动。但是,与雪山壁纸不同,它不会根据一天中的时间改变颜色。

所有MIUI 12 动态壁纸都需要使用 OpenGL 进行动画处理。因此,他们需要一种能够如上图所示平稳运行的设备。

在兼容品牌手机上,您可以在小米主题应用程序中找到它们, 但在其他智能手机上,您必须通过下载 APK进行手动安装 。请注意,由于 OpenGL ES 的实现不同,这些资金将与使用 Exynos、Kirin 或 MediaTek 处理器的手机不兼容。

红米笔记 8 miui 12

安装后,您将能够从设备的壁纸选择器中选择壁纸。如果它们没有出现在墙纸选择器中,您必须从 Play 商店安装Google 墙纸应用程序才能应用墙纸。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