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二氧化碳有关的罚款各品牌对特许权所规定的销售电力配额

二氧化碳配额的幽灵和超过阈值的重罚令制造商感到担忧,制造商将不得不最早在2020年进入欧洲。据我们的德国同事称,欧宝已经向分销商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出售产品一些电动汽车。

通常,当在较高的情况下通过决策时,压力主要集中在最低层:员工和经理N + 1。发行商最早可能会在明年陷入困境。我们来自Autohaus的同事 说,欧宝已经要求一定数量的电动汽车销售给其欧洲经销商。

当然,目标是在注册方面实现良好的二氧化碳平衡。只有在可充电汽车的销售量足够大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才会发生:“此外,应要求每个经销商使用电动汽车达到其每月目标的8%-大约3%的Corsae和5%的Grandland X Hybrid4如果汽车经销商不满足这些要求,则没有质量奖励,”德国媒体证实。

在未来几个月内,不应在欧洲的汽车销售市场中承受巨大的压力。最新的建筑商将有很多事情要做,以扰乱销售结构,这主要是商业工作。不幸的是,只要可再充电汽车的市场仍然限于欧洲注册的2%,那么对于特许权而言,这将是一项实质性的实质性工作,并将发挥巨大作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