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xco公司聘请了两名经验丰富的销售专业人员

拉沃尼亚 – Latexco公司聘请了两名经验丰富的销售专业人员,因为该公司在其作为床上用品行业首要一站式商店的故事中写下了新篇章。

作为客户经理的新角色,Scott Charest和Tina Hart为Latexco销售团队带来了超过40年的综合经验,因为该公司正准备扩张并推动强劲增长,成为唯一的乳胶和聚氨酯泡沫生产商。一个设施。两者都将向Latexco US的首席销售官Brent Limer汇报工作。

“Tina和Scott为他们的角色带来的经验和个人技能是Latexco和我们客户的宝贵资产,”Limer说。“他们的专业知识代表了我们业务的每一步,从采购原材料和制造到质量控制和销售。”

加入Latexco,Charest代表了各自行业的两位领导者,CT Naussau和Milliken FR Products。在此之前,他为DesleeClama North America的指数增长做出了贡献,成为他们在东北部的销售代表。他拥有21年作为金属表面处理公司的所有者和运营商,为航空航天,汽车,国防和纺织机械的客户提供服务,他拥有整个制造过程的实际知识。

作为17年的行业资深人士,Hart最近在组件部门担任Talalay Global的Central销售总监。在此之前,她在Sealy担任零售销售专家,开始从事床垫行业,并担任北美销售经理,于2007年在成立Sapsa Latex工厂。

关于Latexco US:Latexco US是一家具有前瞻性思维,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其独特定位是提供创新的床上用品解决方案,定制和履行能力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上市速度的一站式服务。东西海岸设施齐全,是唯一一家同时生产乳胶和聚氨酯泡沫的生产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