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Bailey OAM荣获著名的伯纳德·海因兹纪念奖

悉尼音乐学院讲师朱迪·贝利(Judy Bailey)被授予伯纳德·海因兹爵士纪念奖,以表彰在澳大利亚为音乐做出杰出贡献的人。

悉尼音乐学院爵士钢琴与作曲讲师Judy BaileyOAM被授予2018年伯纳德·海因兹爵士纪念奖。该奖项由墨尔本音乐学院馆长Gary McPherson教授于8月29日颁发给Bailey女士。

该奖项旨在表彰已故的澳大利亚管弦乐的主要开拓者之一,已故的伯纳德·海因兹爵士对澳大利亚和海外音乐做出的贡献。海因兹(Heinze)于1956年至1966年担任悉尼音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是一位致力于公共音乐表演的音乐家和指挥。

朱迪(Judy)对音乐的贡献是深远的,她作为澳大利亚杰出的爵士音乐家之一的事业影响了整个澳大利亚的几代音乐家

墨尔本音乐学院Ormond主席兼主任Gary McPherson教授。

“茱蒂对音乐的贡献是深远的,作为澳大利亚最杰出的爵士音乐家之一,她的职业生涯影响了整个澳大利亚的几代音乐家。”墨尔本音乐学院主席兼蒙德音乐学院院长加里·麦克弗森教授说。

“我很高兴,她对澳大利亚音乐的贡献现在获得了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终身音乐贡献奖:2018年伯纳德·海因兹爵士纪念奖。作为该奖项的获得者,朱迪加入了一群定义澳大利亚音乐的精英团队。”

朱迪·贝利(Judy Bailey)已入选悉尼“ 100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是澳大利亚最受认可和杰出的爵士作曲家和音乐教育家之一。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一直致力于爵士乐研究课程的开发,并负责将流派引入小学生。1970年代,朱迪开始在悉尼音乐学院教授新建立的爵士音乐研究课程,同时还担任ABC广播节目幼儿园的常驻钢琴演奏家。

朱迪(Judy)获得了多个著名的奖项,包括首届爵士乐创作APRA奖,澳大利亚爵士乐表演的产业’MO’,以及2004年音乐和教育服务OAM。2008年7月,Belinda Webster和Peter Rechnewski作为年度古典音乐奖(APRA和AMC)的一部分,向Judy授予了Judy澳大利亚音乐杰出服务奖。朱迪的提名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授予杰出的爵士音乐家。2014年,她入选爵士名人堂(贝尔奖)。

伯纳德·海因兹爵士纪念奖的过往获奖者包括指挥西蒙娜·扬·阿姆(Simone Young AM)和理查德·波因格(Richard Bonynge AC CBE),作曲家彼得·斯修索普·奥贝(Peter Sculthorpe AO OBE)和安妮·博伊德(Anne Boyd AM),以及小提琴家理查德·托格内蒂(Richard Tognetti)AO。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