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tt联排别墅享有威望和皇家住所

目前关于到Highett联排别墅享有威望和皇家住所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Highett联排别墅享有威望和皇家住所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联排别墅提供宏伟的比例和豪华的装饰,加上富丽堂皇的街道地址,可与之匹敌。

但高度的容纳性和实用的布局也使其成为温馨的家庭住宅。

从其富丽堂皇的外观到迷人的内部,Highett 30号大街,Highett具有当代美感。

橡木地板上辅以大理石和石材,浮动楼梯是一大亮点。

双层布局包括四间卧室,三间浴室,两个起居区以及一个家庭办公室。

一楼开放式区域是家庭的心脏。

这个宽敞的集线器从厨房延伸而出,那里有精简的橱柜和宽大的岛式长椅。

感应照明的管家厨房中也设有大理石平铺的防溅板和石质台面。

Smeg设备包括热解炉和燃气灶具。

起居区和用餐区提供适合大型聚会的空间,推拉门通向后院的甲板区域。

在最凉爽的夜晚,可以使用迷人的燃气壁炉,让生活区变得舒适。

宽敞的一楼起居区提供了更多的散布空间。

四间卧室包括两间带套间的卧室;每个级别一个。

两个位于一楼的卧室设有衣柜,并共用一个时尚的主浴室。

每间浴室均铺有瓷砖。

一楼的化妆室和一间洗衣房构成了布局。

该房屋设有警报器,可视对讲机,气候控制系统和管道吸尘器,以及储水箱和带百叶窗的天窗。

提供两辆车的停车位,并带有车库和车道空间。

Bayside面向家庭的便利设施也很多。

咖啡馆和商店都在步行距离之内;运输,保护区和南部地区也在附近。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