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I与Manipal Executive Education合作推出综合管理计划

特许会计师协会与Manipal Executive Education合作推出综合管理课程,以提高CA最终排名持有者的技能。

特许会计师协会与Manipal Global的业务部门Manipal Executive Education合作,推出了为期三周的综合管理计划。这项首个计划旨在提高CA最终持有人在管理方面的技能。和领导能力。该计划旨在牢记管理技能在当今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

该计划将帮助候选人跟上行业的步伐,并提供一个平台,使自己具备与行业相关的技能,并增强他们对业务的理解。

Manipal执行教育总监Ravichandran博士对该计划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行业专家和知名院士的案例研究分享了该计划。

该计划旨在为ICAI的排名持有者创造一个强大的垫脚,因为他们冒险进入就业市场,在商业组织的背景下深入理解价值创造。它还将有助于理解业务管理中的新兴趋势,并提供对各种业务功能的相互联系的理解。

ICAI主席Prafulla P Chhajed和副主席Atul Kumar Gupta强调该研究所试图推行该计划的努力以及他们有责任充分利用这一举措。

该计划是如何设计的?

ICAI主席Anil Bhandari和工业与商业会员委员会副主席Hansraj Chugh与Manipal Executive Education密切合作设计该计划。

ICAI工业与商业委员会秘书Amit Agarwal在就职演说中强调了ICAI第一项培训持卡人的举措。“必须跟上行业的发展势头。在一个屋檐下拥有一大批成就者将有助于每个人成长,并为未来更好的理解和合作打开一扇大门”,他说。

S Vaitheeswaran,Manipal教育与医疗集团(MEMG)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集团所有垂直业务,并在该计划就职典礼上致辞,祝贺年轻成就者在CA考试中获得最低通过率之一。他还强调必须道德并注重持续学习。他还强调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并赞赏特许会计师协会通过其品牌大使加强品牌所做的努力。

Shipivas Joshi,首席财务官,Manipal Global提供了对CA专业人士的期望及其相关性的需求的洞察力,从当前经济处于困境的挑战时期开始。所有行业都需要特许会计师,他们可以获得的机会是巨大的。

谁都参加了该计划?

参与者包括从第一级开始的所有顶级助手,并且在该国的长度和广度参加的一批88名参与者中,最低排名是第47位。该计划还将为所有人提供机会,以便将来建立联系并进行联系和协作。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