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研究获得3700万澳元资金

悉尼大学已获得广泛领域的超过3,700万澳元的资金,包括粮食不安全,引力波及农村和偏远地区的土著残疾人。

悉尼大学今年已获得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ARC)总计84个项目的超过3,700万澳元的资助资金,高于2017年的71个项目的2,800万澳元。

“恭喜所有获得本轮资助的研究人员,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如此雄心勃勃且有意义的项目得到支持,”代理副校长(研究)Laurent Rivory教授说。

“我们毫无疑问地知道,我们的研究在广泛的领域中推动了优先事项和知识的发展,并且由于研究资金的日趋紧张,这些结果更加令人愉悦。”

链接项目

副校长(全球参与)Kathy Belov教授与Samantha Fox博士和David Pemberton博士一起获得了价值1,046,628美元的联系津贴,以衡量“拯救塔斯马尼亚恶魔计划”的“野生恶魔恢复”的长期遗传影响。倡议。

David Schlosberg教授,Luke Craven教授和Alana Mann博士将通过协助弱势群体参与新食品业务的发展来解决粮食不安全问题。他们项目的社会和经济利益将包括增加获得食物的机会,更多地参与新的粮食企业,以及改善在澳大利亚经历粮食不安全状况的脆弱人群的生活质量。

联动基础设施,设备和设施

授予了三项总价值超过150万美元的链接,基础设施,设备和设施(LIEF)赠款,其中包括完成了一项革命性的新仪器Hector-1的安装,该仪器将安装在英澳望远镜上,以3D方式测量附近的星系。

朱莉·凯尼(Julie Cairney)教授和她的团队也获得了建立一个独特而全面的冷冻显微镜实验室的支持,该实验室可供开放访问用户环境中的所有澳大利亚研究人员使用,为各种项目提供研究基础设施。

探索项目

悉尼大学的62个探索项目已为2019年提供资金。

获得支持的项目包括分析工作区设计对工人满意度,生产力和健康的影响,以及一个开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方法以减少财务决策混乱的有害影响的项目。

在太空研究中,Scott Croom教授,Sara Ellison教授,Bernd Husemann博士和Jorge Moreno助理教授将致力于解决超大质量黑洞在星系生命周期中的作用。塔拉·墨菲(Tara Murphy)副教授,马丁·贝尔(Martin Bell)博士和大卫·卡普兰(David Kaplan)副教授获得了使用三台澳大利亚射电望远镜搜索和监测未来引力波事件产生的无线电波的支持。

改善电力基础设施将为澳大利亚带来重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Rosemary Lyster教授,Gregor Verbic博士,Daniel Farber教授和Robert Verchick教授资助了一个项目-一个法律和治理框架,该框架可在不断变化的气候中增强澳大利亚电力基础设施的弹性。

探索土著赠款

提交的所有三份“发现土著补助金”均获得了资金支持,使悉尼大学在该领域名列全国首位。

这三个项目将涉及残疾人和牡蛎业的各个领域:两个项目将侧重于残疾人,特别是农村和边远地区残疾人的经历,以及土著一线卫生和养护的保留策略。残疾劳动力。最后,将对全球环境变化对澳大利亚牡蛎产业生存的影响进行调查。

发现早期职业研究员奖(DECRAs)

已获得对15个价值超过500万美元的DECRA的支持。

围绕旅行和汽车使用的可持续性是一个项目的中心:悉尼大学研究员Jennifer Kent博士将提供理论,方法和政策框架,以解决澳大利亚依赖私人汽车的城市中的做法。

尼古拉斯·斯科特博士(Nicholas Scott)的项目将测量与银河系相似的附近星系的恒星种群。他还于2015年获得了悉尼大学奖学金,以追踪矮椭圆形星系的起源。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