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具有双隐藏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

近年来,在智能手机领域,我们在设计和技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尤其是得益于Vivo,Oppo等几个品牌,当然还有我们最喜欢的小米。我们正在谈论真正创新的设备,例如Vivo NEX,第一款带有弹出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Oppo Find X,而后者在背面具有滑动装置,并与最新的Xiaomi Mi MIX Alpha及其环绕显示技术相结合覆盖设备的正面和背面。

好吧,正如我们在小米的生活中已经看到的那样,这家巨头从来不想休息。因此,这是该品牌向CNIPA(知识产权局)认证机构颁发的最新专利。

实际上,在可以在线查看的专利中,我们将找到至少在第一张照片中显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小米设备,而在下一张照片中却显示出不同之处。

如上图所示,假设的小米智能手机在屏幕顶部的配备了两个摄像头。与三星Galaxy Note 10的样式相似,但有两个传感器而不是一个。

此外,如前所述,在MIUI界面中正常使用期间,这两个摄像机似乎消失了,而当打开摄像机应用程序时,它们“出现”并清晰可见。

不幸的是,该专利没有解释该技术如何工作或它可以达到什么系列的设备。目前,我们只知道小米可以为智能手机提供这种真正创新的设计,而其他任何品牌都无法将其推向市场。

您如何看待这种全屏设计?您是喜欢小米Mi 9T / 9T Pro风格的弹出式机制还是Mi MIX 3的滑动式机制之一?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知道!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