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man Marcus集团有意加速其数字化转型战略

Neiman Marcus集团有意加速其数字化转型战略,宣布任命Darcy Penick,他拥有强大的电子商务背景,并且是该公司的前商品师,并担任Bergdorf Goodman的总裁。

Penick将管理Bergdorf Goodman品牌,包括其在线企业和两个位于曼哈顿的旗舰店。她于9月4日开始担任新职务,并将向Neiman Marcus集团首席执行官Geoffroy van Raemdonck汇报工作。

“Darcy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导技能加上她在数字和国际零售方面的成功使她成为加速Bergdorf Goodman全球发展的完美选择,”van Raemdonck说。“我完全相信达西将与我们非常有才华的现有团队合作,为Bergdorf Goodman带来更大的光彩,并继续提升该品牌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奢侈品零售商之一。”

在此之前,她曾领导亚马逊子公司Shopbop担任首席执行官,并通过日常时尚内容帮助建立业务,重点关注增强客户参与度。Penick于2000年在Neiman Marcus集团开始其职业生涯,在Neiman Marcus和Bergdorf Goodman担任各种销售职务,之后于2006年加入Saks Fifth Avenue,随后于2009年转任Shopbop担任部门商品经理。几年后,她被提升为首席营销官,并在2016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