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的Mac Pro和Pro Display技术概述展示了它们的专业程度

苹果公司的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已经在世界上出现了一段时间,但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这两种新设备的白皮书,其中 对高端硬件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

考虑到这两种产品的一些重要细节,包括有关第三方兼容性的警告以及对苹果在此处所做的某些设计和规格选择的解释,苹果公司等待数月才能提供此信息的事实很奇怪。在您花费6,000美元购买一台新计算机或屏幕之前,您可能会想要这种信息,因此很高兴看到Apple现在提供了这种信息。

正如人们可能会从Apple内部制作的技术概述中所期望的那样,这两份文档在很大程度上像是苹果的洗衣单,为自己的所有创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示祝贺,但它们确实揭示了有关Mac Pro和Pro的一些新的小细节。显示苹果尚未发布的XDR。

如果您没有时间(或倾向于)阅读数十页的技术文档,我们可以自由地在下面突出显示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上最有趣的新细节。

尽管许多第三方站点都已对Apple的新旧Mac Pro型号进行了速度测试,但Apple本身给出了确切的数字:新型号的处理器比旧的12核Mac Pro快6.5倍(具体取决于您的产品)以及您选择的处理器),而与2013年型号的双FirePro D700相比,GPU的性能可高达6.8倍。

从技术上讲,24核和28核处理器选件可以支持高达2TB的RAM,远远超过了Apple可以达到的1.5TB。原因是提供2TB的内存将需要不平衡的DIMM配置(在不同的存储棒上您拥有不同数量的RAM),Apple希望避免这种情况。

苹果公司针对GPU定制的MPX模块之所以大,是因为:它们允许被动散热,双GPU模块以及“未来的其他解决方案”。苹果希望新的Mac Pro更具模块化并不奇怪,但这证实了该公司正在寻求使用其旗舰pro设备做更多的事情。

Apple的I / O卡(具有耳机插孔,USB-A端口和Thunderbolt 3端口的部件)具有“一个特殊的连接器,可将其连接到从MPX模块路由的DisplayPort连接,从而可以通过Thunderbolt 3端口进行视频播放。 ” 如果不需要额外的I / O端口,也可以将其完全删除。

Mac Pro具有内部“供内部使用”的USB-A端口,旨在用于Pro软件的许可证密钥。这里的目标有两个:避免将那些许可证密钥驱动器挡住,并确保它们不那么容易被盗。

所有Mac Pro配置(至少来自Apple)都可以通过Boot Camp与Windows完全兼容……除了Apple的Afterburner卡。

苹果指出,其价格更高,内核数更高的至强处理器可提供“增强的多线程性能”,却以“降低的基本时钟”为代价。白皮书特别告诉客户,“重要的是要知道您的主应用程序是否可以扩展到更高的核心数量,以便从高端Xeon处理器获得最佳性能。” 换句话说:请确保您可以实际使用那些额外的内核,否则您将陷入速度较慢的计算机的困境。

Apple支持第三方SATA存储和某些第三方AMD GPU,但两者都有一些警告。从macOS角度来看,SATA存储被视为外部驱动器,这意味着与主驱动器不同,它无法通过Apple的T2协处理器进行加密。尽管可以使用其他GPU,但它们需要AUX电源线(另售),并且将阻止使用Mac Pro Thunderbolt 3端口进行视频:“需要Apple MPX模块才能通过Mac Pro Thunderbolt 3端口提供视频支持;没有一个,Thunderbolt 3端口仅成为数据,并且无法点亮显示器。”

可笑的是,苹果公司指出Mac Pro可以消耗这么多的功率,“应该仔细考虑设施电源,以避免给定电路过载,尤其是对于带有显示器和配件的完全配置的系统或多个Mac Pro系统。”

PRO DISPLAY XDR

Pro Display XDR具有两个环境光传感器,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用于根据给定的照明设置调整显示屏上的背光亮度,内容黑电平和白点(如果启用了真色调) 。苹果在这里指出,应避免显示器背面的桌子上有任何强光(例如台灯),以免混淆传感器。

另一个奇怪的警告:Apple表示Pro Display XDR可以“在高达25°C(77°F)的环境中无限期地在整个屏幕上维持1000尼特的亮度。” 将亮度调高至超过1000尼特,或将温度调至超过华氏77度,亮度可能会下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