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帕克兰联排别墅将豪华生活与便捷舒适相结合

目前关于到新的帕克兰联排别墅将豪华生活与便捷舒适相结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新的帕克兰联排别墅将豪华生活与便捷舒适相结合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套名为Kew Willsmere Rd 117A的两层联排别墅,结合了豪华,低维护的居住环境和便利的地理位置。

Willsmere Rd的商店和咖啡馆就在马路对面,房屋毗邻Jack O’Toole Reserve。

东部和钱德勒高速公路以及Kew和Greenacres高尔夫俱乐部也只有数分钟的路程。

然而,联排别墅为忙碌的外部世界提供了时尚,宽敞的休闲场所。

从较高的阳台上可以欣赏附近的公园景观,较低的室外区域还包括私人露台和绿树成荫的花园。

从该区域开始,滑动玻璃门打开,露出一个宽敞的居住区,是汞下降时的理想之选。

这个中心枢纽拥有抛光的木地板和高高的天花板,可确保充足的自然光线流经该区域。

一个时尚的厨房朝着这个空间延伸,并设有早餐吧,橄榄绿色的防溅板,燃气灶具和不锈钢器具。

还有充足的工作和存储空间。

走廊流经洗衣房和化妆室,并从内部进入远程控制的双车库。

从门厅通向高层的浮动木楼梯。

铺有地毯的主卧室位于平面图的前面,并设有一个带玻璃栏杆的私人阳台,步入式衣柜和带淋浴的时尚浴室。

有一个书房角或生活区。两间卧室也铺有地毯,设有内置衣柜,共用一间带淋浴的浴室。

“它具有非常吸引人的现代外观,而且维护成本低,因此您不受物业限制。该位置也是一张抽奖卡。马路对面的公园非常漂亮,是一个非常适合家庭入住的区域。威尔斯米尔路(Willsmere Rd)上有许多可爱的新餐厅,而且交通便捷。联排别墅也单独命名,拥有自己的车道和入口的所有好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