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Safe新推出的99美元智能锁可在您布防警报时自动锁定

我们称SimpliSafe是您可以自行安装的最佳家庭安全系统- 虽然我们现在需要测试一个已报告的漏洞,但我很确定现有用户希望了解该公司的最新产品:SimpliSafe Smart Lock。

它将于9月15日以99美元的价格出售,它的设计与SimpliSafe的最新报警系统非常接近 – 它可以在您设置报警器时自动锁定门,甚至可以在门打开时阻止门锁定接触传感器。这样,你就不会意外地将一个坚固的锁舌撞到你的门框上。

请注意,一些竞争对手的警报系统,如亚马逊的Ring Alarm和Google的Nest Secure已经让你在锁定或解锁兼容的智能锁时可以布防和解除警报,而且SimpliSafe已经可以让你进行一次按键到锁定和锁定还有八月智能锁的技巧。

但SimpliSafe还表示其新款智能锁是市场上最薄的0.9英寸 – 相比之下,8月Smart Lock Pro为2.3英寸,Nest x Yale为1.5英寸- 并配有外置密码键盘,可安装在任何位置。在门外,所以你不必在键入和无键入口之间做出选择。事实上,它也适用于SimpliSafe的钥匙扣和内饰键盘。

如果您想通过应用程序解锁门,SimpliSafe非常奇怪地收取额外费用:您需要每月支付25美元用于公司的远程监控服务。如果你已经为此付了钱,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是一个奇怪的限制。

该锁具有黑色,黑色,白色或白色可供选择,下个月到达公司网站时将带有镍色拇指旋转,并将于10月13日在百思买上市销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