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工程的重点是最大化已经匀称的正式空间

MMichael K. Chen建筑事务所(MKCA)为一个年轻的纽约家庭完成了公园大道上一个2,800平方英尺的战前公寓的肠道翻新和室内设计。翻新工程的重点是最大化已经匀称的正式空间,包括宽敞的入口画廊,正式的起居室和餐厅; 同时将黑暗和拥挤的存储和服务区域转换为功能性的现代生活元素。由于历史布局相当分割,MKCA开始创建扩大的开口以增加空间之间的流通。MKCA的家具,饰面和独特的艺术品和设计品的选择在最大限度地发挥自然光,视觉互联性和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我们设计微型公寓的经验,我们开始每个项目,无论大小,寻找一个非常灵活的空间组织,空间可以滑入并相互重叠,”MKCA创始人兼负责人Michael K. Chen解释道。 。“这不仅是我们大多数客户的实际生活方式,而且还是确保项目中每个空间都得到利用的一种方式。”

在画廊外,MKCA创造了一个化妆室和衣帽间二重奏。时尚而且喜怒无常的新粉房位于一个前壁橱内,由Heath Ceramics手工制作的金属黑色瓷砖从地板到天花板衬里,并配有漂浮的定制控制台,几乎是粉红色的Rosa Aurora石头,漆器和烟雾镜,让人联想到夜总会的形象顽皮。相比之下,整个画廊的宽敞新衣帽间拥有粉状粉红色漆面内置插件,集成LED照明和蓬松的火烈鸟壁纸,凸显出阳光和俏皮的性格。衣帽间为家庭及其客人在清晰细致的木制隔间内吸收婴儿车,鞋子和外套。

在客厅和餐厅,一个小门开口大幅扩大,并填充了“黑色金属和玻璃”滑动隔板,在两个空间之间创造了一个宽敞的门户。面向门,灰色on玛瑙和青铜壁炉壁炉架两侧是绿松石玻璃烛台,上面是复古的Fontana Arte镜子。由MKCA设计的大型圆形定制沙发采用Maharam的亮蓝色合成纺织品装饰。“圆形表格非常实用,”陈说。“我们打算把沙发作为房间的中心,并且足够大,让整个家庭都能放松,并在亲密的谈话和成熟的派对模式之间转换,这确实很好。” 查尔斯·雷尼·麦金托什(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的雕塑椅子和粗糙马海毛的坐垫环绕着复古的黄铜桌子。骨控制台,FrançoisMonnet的雕塑不锈钢搁架单元和亚麻包裹的游戏桌完成了整个房间。艺术家Ilona Savdie的画作和Karin Haas的画作挂在壁炉旁。MKCA的地毯是将两种形状的宽幅合成丝连接在一起而制成的。

用餐室采用不饱和的粉红色涂料遮盖,由11英尺的定制餐桌和洛杉矶设计师Alex Drew和No One的高光漆,钢和金箔固定,展示停止但视觉上非常轻盈。桌子周围是古老的乔·科伦坡餐椅,原有的陈旧面料,家庭使用一对性感的皮革和钢制躺椅,早上喝咖啡,晚餐后阅读。由Housing Works的客户选择的大型复古风格面板悬挂在Converso的老式Henry Glass餐具柜上方,精美地融合了房间的所有颜色。“最好的客户合作是当我们被要求将客户推到他们的舒适区域之后,当他们对我们做同样的事情时”,Chen说道并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