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迈克尔接触我们的团队时 我很高兴有机会创建一个新的品牌

经过近9年的时间和超过13个系列,针对Jane Seymour的好莱坞生活方式,来自Michael Amini和Jane Seymour,A Design Collaboration; Amini Innovation Corp. AICO和Jane Seymour Designs将以Michael Amini – Jane Seymour LIVING品牌推出全新的超过125个SKU系列。

首席执行官Michael Amini表示,“简已成为AICO家族的一员,因为她在过去的9年里一直参加市场并定期拜访客户”。“Jane和我前段时间坐下来决定,虽然Glam类别继续为我们公司带来不错的销量,但仍有机会扩大AICO品种,包括一个具有现代感,时尚风格和优雅的新品牌,然而在市场上却买得起。“Amini补充道。

“当迈克尔接触我们的团队时,我很高兴有机会创建一个新的品牌,以补充我们在这次合作中所做的工作。”Jane Seymour说。迈克尔为传统主义者和现代调色板优雅混合产品的想法非常棒!我不能等待我们的客户看到这个新的方向和我们共同工作的一章。“西摩女士补充道。

“Michael Amini – Jane Seymour LIVING将成为一个新品牌,在我们的陈列室中设有独立的标识和专用环境。”执行副总裁Chuck Reilly说。Reilly补充道,“我们对AICO品牌保护伞的策略是,除了目前与Jane Seymour的合作以及新推出的Michael Amini之外,还提供Michael Amini品牌的产品。凯西爱尔兰家居设计产品。

总裁Martin Ploy评论说:“我们很幸运拥有像Jane Seymour和Kathy Ireland这样的强大品牌,这不仅是对Michael Amini品牌的补充,而且还增添了一种时尚感,将我们带入了品牌意识,生活方式的新时代 – 面向消费者。“

此次发布会将于4月14日至18日在高点家具市场举行,4月13日周五4至6日举行。

AICO Amini Innovation Corp是一家由首席执行官Michael Amini创立的私营公司。AICO是Michael Amini品牌系列的伞形公司,其中包括MICHAEL AMINI; Michael Amini独家采用MICHAEL AMINI品牌设计的系列系列和独特商品,涵盖一系列传统,过渡和现代生活方式。设计合作的Michael Amini和Jane Seymour; 重点介绍Jane Seymour的好莱坞生活方式,重点是“Glam”作为风格类别。Michael Amini | 凯西爱尔兰家居设计; 专注于Kathy Irelands,以更休闲,轻松的产品生活方式进入年轻的千禧年市场。Michael Amini – Jane Seymour LIVING; 于2018年4月新推出,专注于时尚,精致的外观,价格实惠,时尚前卫。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