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现在是设法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提供最新的Android更新的品牌之一

上个月,谷歌正式宣布了其最新的Android 10软件,该软件的Pixel设备具有改进的功能。很快,各种智能手机制造商(例如OnePlus)加入了诉讼,提供了对新软件的早期体验。出乎意料的是,三星现在是设法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提供最新的Android更新的品牌之一。好吧,这家韩国巨头以提供较慢的软件更新而闻名,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似乎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希望在今年解决这一不良声誉。

该报告由PhoneArena 提供,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显示了更新的更改日志。根据推文,三星Galaxy S10 Plus现在已开始接收搭载One UI 2.0的Android 10 。自Google正式发布以来,这是该品牌第一次在一个月零一个星期内推出新的Android版本。此外,更改日志还提到了最新的十月安全补丁以及一个UI 2.0。该更新的大小约为1.8GB,并带有版本号G975FXXU3ZSJ6。您可以在上图中看到其他两个版本。

回到变更日志,Android 10 One UI 2.0更新带来了以下新功能和改进功能:

全屏手势

增强的单手模式

新媒体和设备

增强生物识别

新电池使用情况图表

改善数字健康

增强型三星Internet,联系人,日历,提醒,我的文件,计算器

Android Auto现在已预先加载

删除了Android Bea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