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CGL Tier 2论文得分良好的提示

SSC CGL Tier 2论文分析:SSC CGL Tier 2考试于周三开始。以下是数学(班次1)和英语(班次2)部分的论文分析,以及一些得分良好的重要提示。

以下是数学(第1班)和英语(班2)部分的SSC CGL Tier 2论文分析,以及一些得分很好的技巧。

工作人员甄选委员会 – 联合研究生水平(SSC CGL)考试2018年第2级考试于9月11日启动,招聘员工到政府各部,各部门和组织的各个岗位。

SSC CGL Tier 1考试于2019年6月4日至13日举行。大约有1.5万名学生有资格参加Tier 2考试,并将在这四天内出现。

SSC CGL Tier 2考试详情

考试计划由TCS于2019年9月11日至9月14日进行,为期两班。第一班将涵盖数学,而第二班将为英语。每个班次将是两个小时。

SSC CGL Tier 2论文分析(第1班 – 数学)

在早上的数学转变中,考试的整体水平很容易适中但耗时。

与算术部分相比,高级数学部分容易适度。

数据解释部分包括基于弧度的饼图和基于2014 – 19年汽车销售情况的条形图。

Maxima和Minima没有提出任何问题。在算术部分,关于盈亏的问题和平均值是最难的。

重复了前几年的一些问题。

看一下论文的难度级别,我们可以说一个人可以很容易地尝试70-72个问题。为了取得领先,人们需要尝试大约75-80个问题以获得良好的尝试。

SSC CGL Tier 2数学论文的提示

所有尚未参加SSC CGL考试的人都被建议计算他们的计算速度

建议您明智地选择问题。例如,不要尝试占用太多时间的问题

你最好跳过一个很长的问题,同时尝试2-3个温和的问题

记住要最大化尝试

不要忘记修改公式和定理,因为在检查中要求提出不需要提出笔的某些问题

我们建议在修订时加大压力,避免在最后一刻学习新事物而感到困惑

SSC CGL Tier 2论文分析(第2班 – 英语)

在英语晚班,整体考试水平容易适中。考试由200个问题组成,正确答案带有1个标记,每个错误答案带有0.25个负面标记。

阅读理解和词汇部分是得分最多的部分。

考虑到论文的难度级别,我们可以说168到170+之间的任何尝试都可以被认为是一次好的尝试。

SSC CGL Tier 2英文论文提示

所有尚未参加SSC CGL考试的人都建议明智地选择问题

例如,不要首先尝试阅读理解问题,因为这可能需要花费太多时间

记住首先从Vocab和Grammar部分开始最大化尝试,然后继续测试你的理解能力的部分

不要尝试任何您不确定的问题,因为它可能导致负面标记

我们建议在修订时加大压力,避免在最后一刻学习新事物而感到困惑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