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工作者在欧洲亚洲奖上大获全胜

在组织者表示英国新的研究后工作政策将使英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之后,英国教育机构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2019年EuroAsia Awards中赢得了13个类别中的4个奖项。

该奖项使来自40个/地区的75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13个类别的竞赛,这是由土耳其国际教育博览会及其主要赞助商YEDAB合作举办的第五届EuroAsia Agent Workshop的一部分。

考虑到代理商的友善程度,录取过程的便利性,教育者的信息素养以及他们是否拥有设计合理的网站来帮助顾问获得更多潜在客户,欧洲300名欧洲代理商对他们的“首选”教育者进行了投票。

“我们的重点是欧亚的,例如东欧,俄罗斯和中东。IEFT董事总经理Deniz Akar告诉《The PIE News》,似乎在英国对这些领域的兴趣有所增加。

“学生越来越关注英国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这就是为什么当代理商选择他们最喜欢的学校时,我们大约有四所来自英国。”

英国的教育机构Mill Hill学校,St Giles International,S使馆夏和De Montfort大学都获得了奖项。

正如Akar先前对《The PIE》所说,英国新的PSW法规可以解释这一成功。

“ [变化]意味着国际学生将选择英国开始他们的教育之旅或为大学学习做准备,这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可以再获得宝贵的两年经验,并可以在工作场所使用自己的技能。

他说:“在我们参加IEFT和EuroAsia的活动中,我们相信英国将成为最受欢迎的学习目的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受欢迎,新规定将增加前往英国的学生人数。”

根据阿卡(Akar)的说法,尤其是土耳其学生正在向英国求学。

IEFT的统计数据显示,该组织网站的访问者中有30%表示他们的学习目的地是英国。

欧亚是国际教育领域的重要地区,每年有150万学生在欧亚注册。欧亚代理商研讨会的面积很大,占全球教育需求的20%。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