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来电Bug怎么修复

最佳答案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iPhoneX来电Bug怎么修复?IPhoneX已经上市四个月了。自推出以来,出现了各种问题

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iPhoneX来电Bug怎么修复?IPhoneX已经上市四个月了。自推出以来,出现了各种问题。最近,iPhone X暴露了一个来电Bug。那么iPhone X的来电Bug是什么,如何修复?

一些用户也试图自己解决这个问题。有些用户尝试重启,但是来电显示的问题还是会出现。有些用户试图关闭所有应用程序,但这无助于解决来电显示的问题。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送到苹果进行售后。

苹果表示正在“调查此事”,但没有解释BUG的任何原因以及何时可以修复。

越来越多的iPhone X用户反映,当他们的手机通过电话连接时,iPhone X只有铃声,但手机屏幕没有反应,这让很多用户感到不安。

有用户反映,他们的iPhone X在通话时要等6-8秒屏幕才会亮起来,导致无法正常接听电话。12月以来,很多用户在论坛等地方反映了这个问题。有用户表示,即使手机复位,这种情况还是会出现,应该是软件问题。

此外,有用户表示iPhone X的传感器在接听电话时也有一些bug。通话结束后将手机从耳朵上拿走时,iPhone X会一直黑屏,不会显示正常屏幕。

【宾利豪华定制版iPhoneX曝光:全球限量100台】

【如何设置苹果iphoneX的全黑模式】

[iphoneX响起时黑屏有什么问题]

[iphonex强制关机教程]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能帮到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