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 11的OPPO ColorOS 11将于9月14日发布

谷歌昨天 发布了稳定的 Android 11版本,几家公司也纷纷效仿,宣布进行beta注册。虽然小米,OPPO和Realme为少数用户提供了升级,而所有OnePlus 8系列用户都可以 下载 并试用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 beta ROM。现在,OPPO宣布将推出其新的ColorOS。 11基于Android 11,于9月14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9点。

出乎意料的是,OPPO的beta更新令人惊讶,因为我们期望ColorOS 8紧随其最新的ColorOS 7之后,但该公司正在将其命名方案与Google的命名方案保持一致。回想一下,随着Android 9.0 Pie的发布,OnePlus还从OxygenOS 5跃升到OxygenOS 9。

我们唯一获得的有关ColorOS 11的信息是其徽标,标语为“ 让生活更流畅 ”。该公司尚未简化任何功能,但我们希望它会在发布前揭示更多信息。但是,OPPO已经在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 的Color OS的新Beta版,适用于 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 Pro和Oppo Reno Ace 2系列。

Oppo Find X2系列将在亚洲市场以及其他地区获得相同的更新。亚洲市场的合格Oppo电话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软件更新,单击设置图标, 依次点击 申请Beta版本和 更新Beta版本来申请Beta版本。

至于Android 11,它进行了许多更改以提高隐私性,并使其更方便地管理通知。它还引入了内置的屏幕录制工具并添加了无线Android Auto。此外,还有“像素优先”功能,包括在Google Maps中具有“位置共享”功能的实时取景,以查找朋友,智能回复和应用建议等。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