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设计现代家具的比赛召开

FDA教育基金会(IFDA-EF)和Cliff Young已经开展了2016-2017学年的学生设计竞赛。该基金会要求教育工作者将该比赛作为今年秋季课程的一部分纳入本科生。

参赛者被要求设计一件具有经典参考,简洁设计和精致细节的家具。这件作品可以是时髦和前卫,温暖和有机,并制作永恒的简约,但不是最小的。这件作品需要功能性和美学上的现代生活方式。

获奖者将获得$ 3,000现金奖励以及2017年9月前往纽约市的付费旅行,以参加Cliff Young赞助的“What’s New What’s Next”晚会颁奖典礼。根据与Cliff Young的单独协议,获奖作品也有可能投入生产。荣誉奖项的参赛作品也将在Cliff Young Showroom和Gala上展出。

Target与Dwell杂志合作推出了一本家居看书,即Modern by Dwell Magazine,将于12月27日发行。该书包含120多种产品,包括家具,装饰,桌面和配件。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钦佩Target如何拥抱良好的设计并培养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共同推出这一新系列,”Dwell产品设计联合创意总监Chris Deam和Nick Dine说。“借助现代Dwell杂志,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更多人提供现代设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